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溶解時間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如何爭取實習后繼續晉級的機會  “留下來”關鍵人物  正面掌控:直屬上司  直屬上司全盤接觸和掌握你的工作情況和工作表現,但實習轉正這件事有時候真不是他們說了算。除去公司給予的轉正名額限制,有時,那些不起眼的同事對于你的轉正也會起到關鍵作用。  影子人物:帶教師傅和同事  一般來說,在規模較大的公司里,直屬上司主要給實習生分派工作任務,不少具體的工作內容和指導都是由帶教師傅完成的。帶教師傅可能是較為資深的員工,也可能是有一兩年工作經驗的新人,這要視工作任務的復雜和重要程度來決定。也有這種情況,實習生根據被分派到的工作任務模塊,由不同的同事進行指導。因此在實習過程中,部門同事其實才是一直在你身邊,對你的業務技能、工作態度、學習能力、溝通技巧等方面有頗多了解的人。  綜合參考:誠然,直屬上司對實習生的評價將會占較大的比重,但不要忘了,直接接觸你工作模塊的人才是最有發言權。如今的職場講求團隊精神,如果你的“氣場”和團隊不搭,不能融入整個團隊,直屬上司是不會為了你一個人而扭轉整個團隊的風格的。因此,實習生能否轉正,直屬上司一般都會參考部門同事的意見。  “留下來”關鍵部門  正面掌控:直屬部門  從最直觀的角度來看,轉正就像年終考評一樣,員工的能力、業績好壞都由直屬用人部門說了算。但,且慢,有時候縱然直屬用人部門缺人或是看到了“好苗子”,很想把人留下,卻也有心無力。  影子勢力:公司高層及人力資源部  公司用人不是無序的,所有的招聘、留任,都需要經過用人部門的申請,經主管領導的審核,送人力資源部核對是否符合定編定崗的要求,再由人力資源主管報公司高層批準。如是實習生,實習期滿后,部門主管有心想錄用的話,要填報崗位申請審批表,由部門主管填寫個人總結及評定,經人力資源部審核,呈報公司高層領導等待批準。因此,有時即便直屬用人部門有心留你,但如果人力資源部沒有崗位編制,或是公司高層不予批準,用人部門對此也無可奈何。  綜合參考:不少HR曬出了各自公司的實習留任指數和實習津貼,更是有不少人表示,“賺錢的部門”最易留任實習生。何為“賺錢的部門”?銷售、研發、IT部門以及技術類崗位的實習生都較易留下。  “留下來”關鍵場合  正式場合:辦公室、會議室  考察實習生最重要的場合是辦公室。實習生大可不必每天提早半小時到達辦公室為其他同事打掃辦公桌,這只是夸大之詞。在辦公室里,新人還是應當積極主動地與同事們交流工作心得。  此外,如實習生有幸參與會議,不要認為悶頭記筆記是最安全的行為。不發表意見當然不會出錯,但也難以給同事們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實習生也不必急于表現自己,可以在觀察各人的思維和表述風格后,再提出問題或給出自己的觀點。經過自己主動思考后傳遞的業務知識,更能顯出你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對同事的尊重。  影子場合:食堂、團隊活動等  午餐時和同事一起去食堂,或飯后一起和同事散個步;下班后同事們若組織團隊活動,也不要每次都推脫。(www.lz13.cn)因為在非工作場合,最容易消除和同事間的陌生感,也能讓你更全面地了解同事的性格、興趣愛好和處事風格。實習生和同事相處時不要“拉幫結派”,不親不疏才是相處的安全之道。  綜合參考:要想在心儀的公司“留下來”,決定權其實在自己手里。如果你能積極主動地工作,多為公司著想,跟同事和上司都相處融洽,真誠對待他人,別說是轉正,以后晉升的機會都會離你更近! 為將來晉升做準備的4個技巧 職場晉升中五個認識誤區 職場勵志:你該晉升了嗎?分頁:123

周國平:好夢何必成真  好夢成真——這是現在流行的一句祝詞,人們以此互相慷慨地表達友善之意。每當聽見這話,我就不禁思忖:好夢都能成真,都非要成真嗎?  有兩種不同的夢。  第一種夢,它的內容是實際的,譬如說,夢想升官發財,夢想娶一個傾國傾城的美人或  嫁一個富甲天下的款哥,夢想得諾貝爾獎金,等等。對于這些夢,弗洛伊德的定義是適用的:夢是未實現的愿望的替代。未實現不等于不可能實現,世上的確有人升了官發了財,娶了美人或嫁了富翁,得了諾貝爾獎金。這種夢的價值取決于能否變成現實,如果不能,我們就說它是不切實際的夢想。  第二種夢,它的內容與實際無關,因而不能用能否變成現實來衡量它的價值。譬如說,陶淵明夢見桃花源,魯迅夢見好的故事,但丁夢見天堂,或者作為普通人的我們夢見一片美麗的風景。這種夢不能實現也不需要實現,它的價值在其自身,做這樣的夢本身就是享受,而記載了這類夢的《桃花源記》、《好的故事》、《神曲》本身便成了人類的精神財富。  所謂好夢成真往往是針對第一種夢發出的祝愿,我承認有其合理性。一則古代故事描繪了一個貧窮的樵夫,說他白天辛苦打柴,夜晚大做其富貴夢,奇異的是每晚的夢像連續劇一樣向前推進,最后好像是當上了皇帝。這個樵夫因此過得十分快活,他的理由是:倘若把夜晚的夢當成現實,把白天的現實當成夢,他豈不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這種自欺的邏輯遭到了當時人的哄笑,我相信我們今天的人也多半會加入哄笑的行列。  可是,說到第二(www.lz13.cn)種夢,情形就很不同了。我想把這種夢的范圍和含義擴大一些,舉凡組成一個人的心靈生活的東西,包括生命的感悟,藝術的體驗,哲學的沉思,宗教的信仰,都可歸入其中。這樣的夢永遠不會變成看得見摸得著的直接現實,在此意義上不可能成真。但也不必在此意義上成真,因為它們有著與第一種夢完全不同的實現方式,不妨說,它們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構成了一種內在的現實,這樣的好夢本身就已經是一種真。對真的理解應該寬泛一些,你不能說只有外在的榮華富貴是真實的,內在的智慧教養是虛假的。一個內心生活豐富的人,與一個內心生活貧乏的人,他們是在實實在在的意義上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把第一種夢稱做物質的夢,把第二種夢稱做精神的夢。不能說做第一種夢的人庸俗,但是,如果一個人只做物質的夢,從不做精神的夢,說他庸俗就不算冤枉。如果整個人類只夢見黃金而從不夢見天堂,則即使夢想成真,也只是生活在鋪滿金子的地獄里而已。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有所敬畏 周國平:在沉默中面對分頁:123

從小地方來,到大城市打拼:我的人生之路到底在哪里?  文/老原子  1  不止一個人向我吐槽:在帝都這種地方生活,真尼瑪累啊!2200多萬人都“假裝在生活”,自己真要好好生活,還需要鼓起一番勇氣。  在這個人口千萬級的超大城市,大多數人都活得很小心、很努力,有的甚至很拼命。“在單位看領導臉色,回家直面孤獨的自己”,成了不少人的寫照。  大多數人跟我一樣,從小地方來,到大城市打拼,懷揣大大的夢想,想著拼出個樣子、有一番作為,不甘心兩手空空地回去。  然而,面對難以企及的房價、出行遭遇擁堵的交通、呼吸成了一道傷痛,多少人還堅定如初、不曾動搖呢?  就像一個朋友。她是個其貌不揚的姑娘,剛大學畢業,非985、211高校,在一家不大不小的企業做一份——“邊緣得比公司清潔工好不了多少的”——內部管理工作,“就是跑跑腿,沒多少技術含量,也沒啥希望”。朋友一臉沮喪。“這哪里是過日子嘛,明明是被日子過了”。她苦笑道。“有時候真想收拾東西回去算了,但又不甘心。”  “我爸每次打電話都讓我回去,他們在當地給我找了份安穩的工作。”  “那你怎么不回去?”  “我其實也并不想將就。天天回家,認識的也就那些人,多沒勁兒。”  朋友說,她打算工作兩年,積累些經驗后,再讀研或者讀MBA,“畢竟北京機會多,不能荒廢了自己”,她年輕的臉上又閃現笑容,是青春時光該有的樣子。  2  其實,我也一度困惑過。  當機會擺在面前的時候,我甚至游移不定。一次是單位內部某部門伸出“橄欖枝”,一次是回到地方工作,還有兩次出去工作的機會。其中,尤其是去地方工作的機會,對我誘惑最大。“回地方,就再也不用在北京過兩點一線的苦逼日子了。”我一度恨恨地想。  也有朋友勸我,“回去工作多滋潤啊,要房有房,要車有車,對比就知道,想都不用想。”  我決定向身邊涉世深、閱歷多的“老司機”求教。一個是單位的同事。他沉默了一會兒,吐著煙圈不急不慢地說:“別人我就不多說了,至于你,肯定不要回去,回去你就眼界窄了,后半生怎么走一眼都能看穿。這邊機會多,三五年就有變化,走啥走。”  他是個明白人,我的這點小心思在他眼里不是事兒,三五句話就講透了,讓人信服。  一個是在央視工作的朋友,他曾主持春晚數年,對媒體工作十分了解。  聽完我的困惑,他先說了他的故事。  那年我大學畢業,一無所有。先去了某影視公司工作,合同一簽就是5年。每天下班后就去附近人大食堂三樓的臨時舞廳跳舞,打發青春的漫長時光。舞廳簡陋,燈光昏暗,大家跳的開心。沒有這么個地兒,當年我肯定少了很多樂趣。  工作第5年,趕上單位分房,輪到我時,就兩個地兒了。一個是跟一剛離婚、還帶著孩子的中年婦女合住一套房,共用廚房、衛生間。我當然不樂意,當時血氣方剛,怕壞了名聲。我就不要。還一個地兒在當時的城郊結合部了,就是一間低矮破舊、沒有暖氣的平房。  分到這么個破房子,我也高興,畢竟是屬于我的啊!我在平房外搭個小棚,裝了馬桶和淋浴設備,但第二天就被隔壁大爺給砸了,“我們都能住,就你搞特殊。”從此,我跟大伙兒一起上公廁、下澡堂子。  那年冬天最難熬。我爸媽來看我。我本想讓他們驕傲一下的。但天氣嚴寒,爸媽晚上都睡不著,住了一夜就走了。我心頭難過啊。寒冬漫長,我每天都不愿回到冰窖一般的平房。一個人過,真的冷。  后來,我考到央視,慢慢地,我開始主持節目了,有了些影響力。但我那時候還住平房里。一天,正上廁所時,幾個學生跑到廁所。遠遠地看了一會兒,跑開了。過一會兒,他們又回來了,在門口大喊:這不是央視的主持人某某某嗎?接著是哈哈大笑。  我一聽,趕緊不上廁所,一口氣跑回去了。從此我就下決心好好干,不能再過這樣的日子了。  談及往事,朋友記得清楚,說了很多,“你現在很難想象我當年度過的艱苦時光吧?聽了我的故事,你還想回去嗎?”朋友笑著問,“其實,一開始,沒有不難的,難才是真實的生活。困難的時候,咬咬牙,堅持住,也就過去了。”  我聽之愕然。本想說些今非昨日、情況不同的話,后來也沒說。  3  跟“老司機們”取經,至少讓我不再動搖了。在哪兒都得自己過,沒人能替你生活,也沒人能幫你一步到位。路要自己走,有些苦也只能自己吃,不然怎知幸福的甘甜?  既然如此,也就沒必要退而求其次,給自己找臺階下了。都不是完美的,又何必將就?  正如有句話說,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的優秀。如果不摒棄“將就”的心態,又怎么知道自己有更大的潛力、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我們辛苦打拼,不過為了讓所愛的人過得更好 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價格 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屯童顏針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彰化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台中潭子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t99qu 的頭像
    b26gt99qu

    木偶紋整形醫美

    b26gt99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