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微整推薦

臺中潭子洢蓮絲淚溝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6種人不合作,7種人不交往,4種人要深交  六不合  1、不與私欲太重的人合作,因為他們看不見別人的付出,只在意自己的得失與結果。  2、不與沒有使命感的人合作,因為他們以賺錢為目的。  3、不與沒有人情味的人合作,因為在一起會不快樂。  4、不與負能量的人合作,因為他們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5、不與沒有人生原則的人合作,因為他們認為賺取利益就是人生原則。  6、不與無感恩之心的人合作,因為忘恩的人必然會負義。  七不交  1、對父母不孝者不可交!  2、為人刻薄者不可交!出言不遜、口無遮攔、為人不丈夫,此類人往往會傷害他人,豈能為伍?  3、斤斤計較之人不可交!凡事斤斤計較,生怕自己吃虧,似乎以占便宜方能使其心態安然,相交何宜?  4、不知敬重之人不可交!凡事有來有往,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滴水之恩,涌泉相報。對自私、只知索取之人,何必相交!  5、善于阿諛奉承者不可交!見風使舵、好利忘義之人,是人生中最危險的人物,萬萬不可掉以輕心。  6、對權貴無原則不可交!做人有自己的尊嚴和人格,不可仰視以嗅他人鼻息,也不可俯瞰他人使之卑躬屈膝。  7、沒有同情心的人不可交!要么心腸歹毒,要么自私綽綽,此輩為伍如同以狼為伴。  人生要交的四位朋友  1、交一個欣賞你的朋友,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安慰你幫助你。  2、交一個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陪伴你鼓勵你。  3、交一個為你領路的朋友,自愿做你的墊腳石,帶你走過泥濘和迷霧。  4、交一個肯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讓你時刻發現自己的不足。 這三種人,越早拒絕越好 這種人,永遠不要幫! 這六種人容易遇到貴人分頁:123

三十了,一個銷售人職業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畢業后就到一家公司做銷售,到現在已經4年了。盡管每年公司都給了我很高的榮譽,但說實話我對自己的工作狀態和成績卻很不滿意。我是部門里面,除了領導以外的第二個銷售,也算是老員工了。  隨著公司的發展,部門在不斷壯大,但是壯大的方式卻是不斷招一些比我工作時間長、年紀大的人,他們的薪水也都比我高很多,我當時對此看法很客觀,我覺得自己的確還有很多的不足,我應該做的就是不斷提高自己,向他們學習。但隨著大家一起做業務,新招的這些人能力都比我差很多,而且整天也不干什么實事,所以我有些不平衡,憑什么就比我拿高很多的薪水,而當時我給自己的解釋,或許人家的確有很多優點,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著,每年我背負著公司一半以上的銷售任務,而每年的結果我的銷售業績都占公司的60%以上。對工作量和工作任務,我從來就是不排斥的,因為一個人的成長需要過程,你經歷的越多,處理的事情越多,你成長的才越快,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承擔更多的任務和事情。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轉眼今年自己三十了,當我給自己做09年規劃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的發展遇到了瓶頸,在目前這個工作崗位上,我不可能再有大的提高。公司又公布了新的組織架構,部門也近30人了,而我還是一個低層的銷售,在這樣的架構下,我做的很多的工作都會歸結為領導有方。我知道自己一定有問題了,我需要反省了,深刻反省了,并且認真思考:1、造成這樣的一個局面的根本原因;2、接下來的路該如何去走。  想了一段時間,我得出了以下結論:公司新的組織架構,我只是一個公司政治的犧牲品,因為我在工作上表現出較強的能力和較深的心計,而這一切我都是為了工作。因為公司政治就在我入職的時候,就多少都有一些矛盾,而我覺得公司的政治都是領導層面的東西,和我關系不大,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做好本職工作。現在看來,我錯了。因為我要做好銷售,我必須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每一個和銷售的有關的資源,我才能做好銷售,所以我和公司各個職能部門的關系都處理得非常好,他們對我評價也非常的高,當你的直接領導發現,他的很多對手對你評價很高的時候,他該怎么想呢??他又該怎么看我呢??結果就是他又招了很多親信,并隨著公司的發展,安排在更重要的位置上了。當我意識到,我把幾乎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而不是搞好和領導的關系上的時候,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于是我開始研究領導了,當我把領導的真實意圖和想法弄明白以后,我發現晚了。  在此,我送朋友么一句話:工作能力不是最重要的,從事的行業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對老板(直接的老板),什么樣的老板才算對的呢,一、他把你當作親信看待;二、他在公司領導層面的影響力,也就是地位,如果他就是公司的總經理,你的前景一定不可限量。如果這兩點都沒有,那就趁早離開。而我現在也只能選擇離開了。其實,我的領導忽略了一點,不管我表面做了怎樣的工作,但是我內心當中始終是和他站在一邊的。  但接下來的路,我該怎么走呢要么自己去開公司,要么找一個大的平臺。這個問題,我現在還在思考,因為這兩條路,都是需要機會的。呵呵,其實還有一個最頭疼的事情,我想走還不一定能走,公司這塊最主要的業務目前沒有人能接起來。  亂七八糟羅嗦了這么多,思路也沒有理得很清楚,所以措辭上也沒有認真考量,羅嗦這么多有兩個目的吧:一、以我的經歷給一些在職的朋友一些參考吧,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如果對我的經歷感興趣的,我也可以進一步的交流,因為限于本人的懶惰,很多感受和認識實在沒時間整理后寫出來;二、也希望一些過來的前輩,給我一些建議。當然了,自己的問題最終還得靠自己解決。 寫給銷售新人: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 我在深圳五年的銷售心得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分頁:123

徐霞客:游恒山日記  恒山,在山西渾源縣東南,原稱玄岳、紫岳、陰岳,明代列為五岳之一,始稱北岳恒山。該記短小精悍,文字優美,寫景與抒情結合完美,可堪一讀。  記游恒山,先記游龍山,實出意外,謂之“桑榆之收”。接近恒山而未登進,已見山峰連綿,好不氣派。至入倒馬關和紫荊關,則描繪壁立雙闕,評價此峽已超過武彝九曲。對懸空寺的描繪,則比之蜃樓閣宇,當可認為作者十分欣賞。既登恒山,則曲盡筆墨,寫物產、寫土石松影、寫寢宮、寫飛石窟直至會仙臺。為登頂峰,不惜棄衣踐棘,鼓勇而上,見莽莽蒼蒼一覽眾山之小,登臨的樂趣由此可見。  此篇游記充實豐滿,不但山景風光盡顯筆下,而且活脫脫刻畫出登山之人的勉力求索,與《游雁宕山日記(后)》之形象刻畫有異曲同工之妙。  去北臺七十里,山始豁然,曰東底山。臺山北盡,即屬繁峙界矣。  初九日 出南山。大溪從山中俱來者,別而西去。余北馳平陸中,望外界之山,高不及臺山十之四,其長繚繞如垣矮墻,東帶平邢,西接雁門,橫而徑者十五里。北抵山麓,渡沙河,即為沙河堡。依山瞰流,磚甃高整。由堡西北七十里,出小石口,為大同西道;直北六十里,出北路口,為大同東道。余從堡后登山,東北數里,至峽口,有水自北而南,即下注沙河者也。循水入峽,與流屈曲,荒谷絕人。數里,義興寨。數里,朱家坊。又數里,至葫蘆嘴。舍澗登山,循嘴而上,地復成塢四周高中央凹的地方,溪流北行,為渾源界。又數里,為土嶺,去州尚六十里,西南去沙河,共五十里矣,遂止居住居民同姓家。  初十日 循南來之澗北去三里,有澗自西來合,共東北折而去。余溯西澗入,又一澗自北來,遂從其西登嶺,道甚峻。北向直上者六七里,西轉,又北躋而上者五六里,登峰兩重,造其巔,是名箭筸嶺。自沙河登山涉潤,盤旋山谷,所值皆土魁土堆荒阜;不意至此而忽躋穹窿,然嶺南猶復阿蒙也。一逾嶺北,瞰東西峰連壁隤同頹,翠蜚飛丹流。其盤空環映者,皆石也,而石又皆樹;石之色一也、而神理又各分妍;樹之色不一也,而錯綜又成合錦。石得樹而嵯峨傾嵌者,幕覆蓋以藻繪文采而愈奇;樹得石而平鋪倒蟠彎曲者,緣以突兀而尤古。如此五十里,直下至阮大土山底,則奔泉一壑,自南注北,遂與之俱出塢口,是名龍峪口,堡臨之。村居頗盛,皆植梅杏,成林蔽麓。既出谷,復得平陸。其北又有外界山環之,長亦自東而西,東去渾源州三十里,西去應州七十里。龍峪之臨外界,高卑遠近,一如東底山之視沙河峽口諸山也。于是沿山東向,望峪之東,山愈嶙嶒斗峭,問知為龍山。龍山之名,舊著于山西,而不知與恒岳比肩;至是既西涉其閫kùn內境域,又北覽其面目,從不意中得之,可當五臺桑榆之收矣。東行十里,為龍山大云寺,寺南面向山。又東十里,有大道往西北,直抵恒山之麓,遂折而從之,去山麓尚十里。望其山兩峰亙峙,車騎接軫zhěn形容車馬絡繹不絕,破壁而出,乃大同入倒馬、紫荊大道也。循之抵山下,兩崖壁立,一澗中流,透罅而入,逼仄如無所向,曲折上下,俱成窈窕,伊闕雙峰,武彝九曲,俱不足以擬之也。時清流未泛,行即溯澗。不知何年兩崖俱鑿石坎、大四、五尺,深及丈,上下排列,想水溢時插木為閣道者,今廢已久,僅存二木懸架高處,猶棟梁之巨擘bò巨擘即領先或首要之意也。三轉,峽愈隘,崖愈高。西崖之半,層樓高懸,曲榭斜倚,望之如蜃shěn吐重臺者,懸空寺也。五臺北壑亦有懸空寺,擬此未能具體。仰之神飛,鼓勇獨登。入則樓閣高下,檻路屈曲。崖既矗削,為天下巨觀,而寺之點綴,兼能盡勝。依巖結構,而不為巖石累者,僅此。而僧寮位置適序,凡客坐禪龕kān,明窗暖榻,尋丈之間,肅然中雅。既下,又行峽中者三四轉,則洞門豁然,巒壑掩映,若別有一天者。又一里,澗東有門榜匾額三重,高列阜上,其下石級數百層承之,則北岳恒山廟之山門也。去廟尚十里,左右皆土山層晝,岳頂杳不可見。止門側土人家,為明日登頂計。  十一日 風翳凈盡,澄碧如洗。策杖登岳,面東而上,土岡淺阜,無攀躋勞。蓋山自龍泉來,凡三重。惟龍泉一重峭削在內,而關以外反土脊平曠;五臺一重雖崇峻,而骨石聳拔,俱在東底山一帶出峪之處;其第三重自峽口入山而北,西極龍山之頂,東至恒岳之陽,亦皆藏鋒斂鍔,一臨北面,則峰峰陡削,悉現巖巖本色。一里轉北,山皆煤炭,不深鑿即可得。又一里,則土石皆赤,有虬松離立道旁,亭曰望仙。又三里,則崖石漸起,松影篩陰,是名虎風口。于是石路縈回,始循崖乘峭而上。三里(www.lz13.cn),有杰坊曰“朔方第一山”,內則官廨xiè廚井俱備。坊右東向拾級上,崖半為寢宮,宮北為飛石窟,相傳真定府恒山從此飛去。再上,則北岳殿也。上負絕壁,下臨宮廨,殿下云級插天,廡wǔ小屋子門上下,穹碑很高的碑森立。從殿右上,有石窟倚而室之,曰會仙臺。臺中像群仙,環列無隙。余時欲躋危崖,登絕頂。還過岳殿東,望兩崖斷處,中垂草莽者千尺,為登頂間道,遂解衣攀躡而登。二里,出危崖上,仰眺絕頂,猶杰然天半,而滿山短樹蒙密,槎椏枝柯歧出枯竹,但能鉤衣刺領,攀踐輒斷折,用力雖勤,若墮洪濤,汩汩不能出。余益鼓勇上,久之棘盡,始登其頂。時日色澄麗,俯瞰山北,崩崖亂墜,雜樹密翳。是山土山無樹,石山則有;北向俱石,故樹皆在北。渾源州城一方,即在山麓,北瞰隔山一重,蒼茫無際;南惟龍泉,西惟五臺,青青與此作伍;近則龍山西亙,支峰東連,若比肩連袂,下扼沙漠者。既而下西峰,尋前入峽危崖,俯瞰茫茫,不敢下。忽回首東顧,有一人飄搖于上,因復上其處問之,指東南松柏間。望而趨,乃上時寢宮后危崖頂。未幾,果得徑,南經松柏林。先從頂上望,松柏蔥青,如蒜葉草莖,至此則合抱參天,虎風口之松柏,不啻百倍之也。從崖隙直下,恰在寢官之右,即飛石窟也,視余前上隘,中止隔崖一片耳。下山五里,由懸空寺危崖出。又十五里,至渾源州西關外。   徐霞客作品_徐霞客游記 徐霞客:游雁宕山日記后 徐霞客:游天臺山日記分頁:123


台中西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北東區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淚溝效果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t99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